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我校学生在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文化体验活动报道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08-18

我校参加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文化体验活动的师生一行20人到英国已一周多了。每天都是满满的课程安排,Embassy Summer接待的不仅是大学生团,更有来自俄罗斯、土耳其及中国台湾、澳门、北京、贵州、广州等各地、欧盟其他国家的中小学生团。学生们到达后的第一天首先就是考试,关于英语语法方面笔试和一对一或一对二口试后,根据学生水平予以分班,每班10多个学生,2个外教。课程每周更换一次,每周一领队开会时确定安排。


全体合影
 

学生们不仅在课堂上提高了听说读写的能力,更在文化考察中深度体会到了英国的文化底蕴。除了上课外,学生们已经参观了英国国家美术馆、伦敦塔桥等标志性景点以及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学生们都觉得这些游览非常有意义,对自己的英语学习、文化认识都有很大的提升和帮助。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