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报考指南  招生政策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部分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的通知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07-03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部分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教育考试院(考试中心、招生办公室),各高等职业技术院校:

根据我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实施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我院组织专家修订了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服务类、其他类(安全防范)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并以此作为今后职业技能考试命题和成绩评定的基本依据。其他类别职业技能考试大纲维持不变。

为方便查阅,我们已将修订后的《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大纲》(机械类、电子电工类、旅游服务类、其他类(安全防范))公布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ks.net),不另行印发。

请各市、县(市、区)考试招生机构立即将本通知转发至本行政区域内所有中等职业学校。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15年6月19日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