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分享网站
    印象越秀
当前位置: 首页  印象越秀  国际交流

越秀开展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访学项目

【字体:较大 标准 来源:招生网  |   作者:  |   日期:2015-05-05

新西兰最著名的国立理工学院——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是学校于2014年建立的重点国际合作院校。合作项目得到了新西兰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于2014年在新西兰惠灵顿市长的见证下,双方在上海新西兰签证中心签署了正式的国际友好学校关系,为我校学生又提供了一条安全可靠的访学通道。

一、项目说明:

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海外学习项目旨在从合作院校中挑选突出的学生前往新西兰进行1-2学期的学习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认可学生在新西兰学习所得的学分。学习结束后,维特利亚理工学院将提供推荐信给优秀学生,有助于学生申请新西兰其他留学项目。

二、项目时间:2015年7月起,1学期或2学期(以学校最终公布日期为准)

三、学习地点:新西兰惠灵顿市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

四、学习安排:

大部分学生将前往波利鲁瓦校区和惠灵顿校区与当地的学生一起学习,以此提高跨文化的体验和英语的应用能力。学生到新西兰维特利亚国立理工学院登记注册短期学习之后,都将会得到悉心的照顾。

参加一学期60学分的项目的学生,将依据他们的入学英语成绩,分配到30学分的英语课程和30学分的一门学术课程,或者全部60学分都分配给学术课程。学术课程可从以下项目选择:新闻编辑、国际商务、酒店管理。参加两个学期120学分的项目的学生,学分分配将遵循上述类似的模式,但是可以在学术课程上进一步研究学习。

波利鲁瓦校区和惠灵顿校区于每年的2月或者7月开学。学校将语言课程主要安排在7月至12月的这个学期,学术课程则更多安排在2月至6月。

五、语言要求:

(一)专业课程:雅思5.5分/学校内部测试

(二)语言课程:无需雅思成绩

六、项目费用:

(一)注册费:200纽币

(二)学费:约9000纽币左右/学期(具体学费视所选专业而定)

、参加对象:全日制、大本科学生

、咨询电话:外事处吴老师 88349534/89170105

、报名方式:自即日起至5月28日截止,请同学们到各学院负责老师处报名。

联系我们收藏本站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浙ICP备05014601号-1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招生办公室。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Design by:weetop.com